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举办发展成就展
发布时间:2006-06-29 10:5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6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和资阳区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展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区委宣传部在机关大院隆重举办资阳区发展成就展。
    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和驻区单位、一园三基地、部分重点企业等64个单位积极参展,展示板报共110余块。各参展单位围绕全区经济建设中心,结合本单位的实际,认真组织板报内容,精心设计板报形式,准确反映了全区近几年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一园三基地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这次展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图文并茂,吸引了数万市民前来观展,许多摄影爱好者还在展板前竞相拍摄,用镜头记录下活力新资阳的熠熠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