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奏时代壮丽凯歌 迎党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06-06-23 17:10 信息来源:谭鑫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资阳公众信息网全方位跟踪报道我区第三次党代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益阳市资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资阳区信息中心以资阳公众信息网为载体,将对系列相关内容进行重点报道。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是资阳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资阳公众信息网是我区唯一的大型政务网络媒体,承担着对我区改革发展等重大事件进行宣传报道的重任,也是资阳老百姓全面了解我区发展动态的一个重要平台。为此,区信息中心决定在会议召开期间,利用资阳公众信息网的“热点专题”栏目和“资阳信息”对会议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营造大会氛围,积极推动我区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开展,同时也让老百姓了解会议相关重大决策。目前,相关工作已全面准备就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