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学党章促廉政
发布时间:2006-06-06 10:29 信息来源:东赢 刘彪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日前,资阳区国税局举办“学党章促廉政”演讲赛,局二级单位14名选手作了精彩演讲。这是该局抓好党章学习,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式之一。
    该局联系本单位实际,有的放矢举办了党章专题讲座,出现了党的章程人入学,局领导和各科室、税务分局负责人带头学的良好氛围。3月份以来,该局开展了“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贴心人”的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四查四看与整改提高,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思想素质、工作作风、纪律意识都有新提高,而且还创新了廉政文化形式。今年4月份,该局组织了廉政调研征文活动,征集了廉政调研文章12篇;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到各单位,巡回宣讲反腐倡廉形势、廉政规章等内容;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专家宣讲反腐倡廉相关理论知识,对干部进行系统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