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公众信息网改版成功
发布时间:2006-06-05 11:25 信息来源:谭鑫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为适应我区信息化建设的要求,经过资阳区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近一个月的共同努力,资阳区公众信息网(http://www.hnziyang.gov.cn)于6月1日成功改版,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网友面前。
    资阳公众信息网创办于2002年8月,是我区唯一的一个大型综合性网络媒介。改版后的资阳公众信息网在后台操作、版面设计、服务功能上都有了较大改观,具有信息量大、服务性强、美观大方的特点。该网共开辟了“走进资阳”等十大版块,增添了“政务公开”、“投资资阳”、“学习园地”、“银城文苑”等栏目,集政务、经济、新闻、文学、旅游为一体,融专业性、权威性、知识性、实用性于一炉,在功能方面更加全面、完善;各栏目下设众多子栏目,如“政务公开”下设子栏目中除了延续“资阳动态”、“信息参考”外,另外添加了“人事任免”、“公告公示”“热点专题”等五个子栏目,在子栏目的设置上更加精细,更趋人性化,更进一步突出了“服务”的主题,是一个全方位推介资阳、服务大众的网络互动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