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湖南农大首个“新农村试点村”在资阳启动
发布时间:2006-05-23 09:02 信息来源:帅球 李毅 周睛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5月23日,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首个“新农村试点村”启动仪式在资阳区长春镇李家坪村举行。市委副书记向邦柱、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薛立群教授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湖南农大部分专家教授出席了启动仪式。
    资阳区长春镇李家坪村是市和区首批“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试点单位。湖南农大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与该村联系,确定该村为首个“新农村试点村”,并组织专家教授前来参加启动仪式。向邦柱对湖南农大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的努力支持湖南农大“试点村”的建设,殷切期望湖南农大的专家教授为我市的广大农民带来实惠,在全市乃至全省树立起新农村建设的典型。
    启动仪式上,长沙绿叶科技、长沙新希望和北京纬嘉集团三家企业单位向李家坪村捐献了价值数万元的农业科技书籍、兽药和饲料。
    启动仪式之后,湖南农大动物医学院的专家教授给李家坪村村民作了生猪饲养、兽病防治讲座,深受农民朋友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