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市“八运会”昨日开幕
发布时间:2006-05-19 08:59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昨日,我市举行“小灵通杯”第8届大众运动会、首届职工文化体育艺术节(体育运动)开幕式。省总工会副主席刘和生,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谢超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非清,市政协副主席梅敏亚,韩国南海郡体育代表团团长李寿益等出席了开幕式,谢超英致开幕词。来自各区、县(市)89支代表队的3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今年是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第三个五年计划的第一年,举办第8届大众运动会暨益阳市首届文化体育艺术节(体育运动),是为了充分展示全市广大干职工在全民健身运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我市还特别邀请韩国南海郡派团参加本次运动会,以加强友好城市之间的体育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