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三湘农民健康行”惠及资阳百姓
发布时间:2006-05-18 08:5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5月17日,资阳区迎风桥镇卫生院门前川流不息,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群众汇聚在此接受医疗专家组的义诊,向专家们咨询农村合作医疗、计划生育等医疗政策及传染病防治、养生保健等知识。这是资阳区开展“三湘农民健康行”活动的一个场景。当日,来自市内5家医疗卫生机构的20多位医疗工作者以及区人大、区卫生局、区委宣传部等ll家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非清也来到现场,了解当地群众的医疗卫生状况。
    根据省里的安排,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牵头,以卫生部门为主体,11个部门参与,全市今年开展“三湘农民健康行”活动,以此促进农村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农民的健康水平。
    胡非清指出这项活动符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加强农村卫生工作的要求,符合广大农民的意愿,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这一活动,务必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