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粮食局积极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
发布时间:2006-05-17 08:5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连日来,资阳区粮食局深入开展以学习“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作风与队伍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
    为开展好教育活动,区粮食局机关支部每周星期五组织政治学习,认真学习胡锦涛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和相关媒体的评论。教育活动与局机关“一人一堂课”的学习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局领导就“八荣八耻”内容作了专题讲课。通过开辟宣传栏和印发资料等形式,让干部职工熟悉“八荣八耻” 的内容,要求干部职工结合“八荣八耻”的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帮助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改造和完善自我。同时,要求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坚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把践行“八荣八耻”转化为自觉行为,努力做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模范实践者和积极推动者,使整个粮食系统形成以“八荣八耻”为标准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