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广电启动“和谐益阳乡镇行”
发布时间:2006-05-15 08:4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市广播电视台电视转播车启用暨“和谐益阳乡镇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5月13日举行。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彭福元,市领导向邦柱、贺修铭、符定安、梅敏亚、汪华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转播车启用剪彩。市委副书记向邦柱将电视转播车钥匙授给市广播电视局局长袁国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修铭为“和谐益阳乡镇行”报道组授旗并发表讲话。
    益阳广播电视台顺应时代要求,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热潮中,组织开展“和谐益阳乡镇行”大型采访活动,贺修铭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采访团的同志们深入乡镇,深入村组,深入田间地头,聚焦农村,贴近群众,大力宣传我市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战略部署,认真总结各地新农村建设中的好经验,及时推介新农村建设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新农村建设的新成果,为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