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新桥河蓼东回民村新农村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06-05-12 08:46 信息来源:周旭中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4月28日,在石晶华副区长的带领下,新桥河蓼东回民村新农村建设工作组及区农村部、新桥河镇等相关领导来到该村就新农村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和深入探究,并当场在该村召开了会议。 
    当天的会议上,石区长介绍了到贵州参观学习的经验,并就蓼东回民村的新农村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思路。随后,他和与会人员一起拟定了2006年度新农村建设的主要工作内容,明确了的目标和责任。他强调,一定要结合本村实际做好规划,抓紧时间作好“五图一书”,切实把新农村建设工作作好、做强、做出特色。
    自新桥河镇蓼东回民村列入我区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以来,由林业、教育、交通、民宗四个部门、单位成员组成的该村新农村建设工作组就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及2006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提出了要将新桥河镇蓼东回民村建成“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口号。他们曾多次到该村实地考察、走访群众,了解和熟悉该村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切实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搞好环境美化,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民生活水平作了一系列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