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召开全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04-29 08:4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4月29日,全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区委副书记孙小华主持,区长谭建华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军宣读表彰决定,副区长黄育文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立娥、区政协副主席盛月华出席了会议,全区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育文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过去全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两个确保”目标全面实现,就业、再就业工作取得新的成绩,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劳动保障权益维护工作稳步推进。他对今年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他指出,要在增收上下功夫,确保企业离退休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要在节支上下功夫,确保失业保险平稳运行;要在服务上下功夫,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要在管理上下功夫,推进医疗、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工作;要在培训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劳动者素质。
    谭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劳动保障工作为资阳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为企业改制作出了贡献,为构建和谐益阳作出了贡献,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扎实做好今年的劳动和保障工作,一是大力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二是加快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三是加强劳动保障工作协调配合,四是加大劳动保障工作宣传力度,五是强化考核,严格奖惩。
    会上还表彰了2005年度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