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市“五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6-01-11 10:5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向邦柱宣布,市委、市政府2006年“五下乡”春节慰问活动正式启动,由18个市直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五下乡”春节慰问团,当即开赴各区、县(市)有关乡镇服务乡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修铭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中华民族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决定组织市委宣传部、市计生委等18个部门、单位的有关人员,集中奔赴农村基层,开展送理论、法律政策、文化、科技、卫生计生“五下乡”慰问活动;以活跃农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农民群众中去。10日上午,“五下乡”春节慰问团的60多名成员前往大通湖区河坝镇俱乐部,为当地乡亲送上文艺演出、书写春联,提供法律政策、医疗卫生保健、科技致富信息咨询。未来一段时间内,慰问团成员还将前往南县南洲镇、沅江市三眼塘镇株木山村、桃江县石牛江镇等近20个乡镇为农民群众提供服务。 
  向邦柱指出,开展好“五下乡”春节慰问活动,对于认真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此,全市各地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都要有充分的认识,并服从大局,严守纪律,精心组织,确保活动的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