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严明4项纪律狠抓计划生育
发布时间:2006-01-09 10:4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为配合资阳区农村综合配套改革,确保2006年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顺利开展,确保2006年保持计划生育工作省一类单位,资阳区计生系统日前严明4项纪律,狠抓计划生育工作。
   严明政治纪律。要求全区各级计生工作人员在农村综合配套改革中,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各项改革政策和方案,积极支持改革,确保政令畅通。
  严明组织纪律。严禁在机构撤并、干部调整过程中拉帮结派,搞非组织活动;严禁乘改革之机,搞任人唯亲,打击报复。全区计生工作人员要正确对待进退去留,自觉服从组织安排。
  严明工作纪律。全区计生工作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工作运转正常,确保计生系统大局稳定;严守保密纪律,确保保密事项不泄露,特别是要维护各种计生档案资料的完整真实,不得擅自涂改、抽取、伪造或销毁;严格各种计生证件管理,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理有关证件,不得突击办证和违规办证。
  严明财经纪律。要认真搞好计生服务所和计生办的资产清理和造册登记,明确专人保管,不得遗失、损坏、私分和擅自处理计生办和服务所的技术装务和其他物品;严格各种财务票据和经费管理,社会抚养费征收票据清理后,上交区人口计生局,严禁乱收费、搭车收费和违规收费;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发放各种补贴、奖金、物资;严禁以各种名义相互宴请、大吃大喝;严禁未经批准以各种名义外出参观考察学习;各类债务暂停还本付息,严禁债权债务的转移,停止办理改革前未办理好的有关财务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