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各大市场元旦期间销售情况较好
发布时间:2006-01-06 10:4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发布日期:[]     
 
    本网讯  商贸流通业是资阳经济的传统优势,资阳在实施“产业立区、工业强区”战略的同时,没有忽略商贸业的发展,元月1至3日,资阳区各大市场销售情况较好。
    爱丽丝超市销售总额达13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3%,每天销售额依次为44万元,45万元,43万元。商业样板街销售总额达92万元,比去年增长9.4%,销售额依次为29万元、30万元、33万元。家润多超市销售总额达66万元,比去年增长9.2%,销售额依次为21万元、23万元、22万元。金太阳超市销售总额达23万元,步步高超市(桥北店)销售额76万元,依次为23万元、26万元、2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