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工商干部全线竞聘上岗
发布时间:2006-01-06 10:3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2005年12月27日,资阳工商分局124名干部易位后全部到岗到位开展工作,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2005年12月25日,资阳工商分局召开全体干职工大会,进行以“平等竞争、双向选择”为内容的人事制度改革。124名干部不论是局机关还是基层所,不论是城区所还是农村所,不论是年老还是年少,不论是男还是女,一律站到同一起跑线上,14个机关股室6个基层工商所34名正副股所(队)长全部竞聘产生。18个正职岗位当场演讲,全体干职工当场无记名投票,分局党委集中审定,竞争成功者当场递交工作责任状。各股所队室副职由相应正职从竞争副职岗位的人选中双向选择确定,报分局党委审定后当场任命。各单位职工由正职和职工双向选择确定。由于高度透明,公平公正,改革获得了广大干职工的拥护和支持。大家都说,这次改革打破了许多老规矩,为想干事、会干事、也能干成事的人提供了一个好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