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调整乡镇街道行政区划
发布时间:2005-12-30 09:1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发布日期:[]     
 
    
   本网讯  12月29日上午,资阳区农村综合配套改革实施大会召开。会议由区长谭建华主持,全体区级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宣布了全区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方案和新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会上,区委副书记刘亚非详细阐述了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  目的、意义及领导班子配备的基本原则工作纪律和要求,区委书记谭喜华要求乡镇领导干部要以良好的心态,正确对待改革,严格遵守干部调配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迅速开展。当天下午,新的领导班子即进入角色,由区级领导带队到新的工作岗位开始工作。
   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后,由原辖15个乡镇场街道调整为8个乡镇街道,减少47.7%。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由原来的123人调减为61人,精简50.4%,并实行乡镇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一肩挑。调整后的班子成员年龄结构、文化程度更趋合理,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