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精锐国际新城入围中国金房奖
发布时间:2005-06-02 16:4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近日 , 笔者从湖南精锐置业有限公司获悉:益阳第一大盘精锐国际新城因其良好的建筑品质和先进的国际人居规划理念,于5月入围中国金房奖。此次精锐国际新城有两个奖项入围 ,即“中国金房奖.居住品质卓越住区奖”和“中国金房奖•城市运营杰出企业奖 ”。
    总占地l000余亩的“精锐国际新城 ”, 目前,是益阳市规模最大的楼盘 , 开发商湖南精锐置业有限公司从运营城市的角度出发,顺应益阳市长株潭卫星城计划而兴建的80万平方米国际级卫星城示范社区。新城的建成必将推进益阳城市化进程,加快了益阳城市更新换代的速度。整个新城分为 5 大 组团和3大配套 ,分别是:精锐华府、精锐嘉园、精锐锦苑、精锐俊园、精锐国际中心等5大组团 ,精锐中华英才经典学校、马良湖文化公园、城市文化广场等3大市政配套。一期“精锐华府”由100套北美风格的别墅和多层花园洋房组成,被营造为益阳精英阶层的专属府邸 ,于4月6日在益阳市资阳区破土动工,目前楼盘现场正在进行紧密有序的施工。新城还规划有学校、广场、4 星级酒店、商业步行街等部分 ,让业主充分享受到国际品质的都市生活。
    中国金房奖是由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及中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联合评定的奖项 , 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 中国金房奖组委会定于7月8日举行颁奖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