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赴省重点衔接项目取得阶段性成就
发布时间:2005-05-30 16:3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全区立项争资工作力度,扎扎实实开展“立项争资活动月”,5月23日至24日,资阳区政府办、区计划局组织实施,对该区26个重点项目分两批赴省进行重点衔接。据初步统计,在此次活动中,已落实的有以工代赈、环洞庭湖区农业面源污染调查监测、农村生态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康利泰缓控释肥料生产、财源建设贴息资金、财政局股室争资、社会保障资金、公检法司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国家粮食丰产科技工程资阳核心试验区、400吨液压打包机等10个项目,占赴省重点衔接项目总数的38.5%。其余项目也都得到了进一步的衔接,为下步项目资金的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赴省重点衔接项目共组织13个单位、62人次,向省属14个厅局部门的59位厅、处级领导进行了工作汇报和项目衔接,立项争资效果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