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市委书记蒋作斌到资阳区检查指导老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05-05-30 16:3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蒋作斌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在华,副市长徐耀辉,市委巡视员寻耀华等人的陪同下,到资阳区检查老科协工作。区委书记谭喜华,区委副书记刘亚非陪同检查。
蒋作斌一行首先考察了益华园艺开发有限公司水果种植基地。该基地是由区老科协会员、原长春镇纪委书记田月明带领3名下岗工人和2名农民创办的,她已在新桥河镇烈公桥村和李昌港乡黄金洲村开发山地680多亩,种植大五星枇杷、布朗李等特色水果和花卉苗木。走在泥泞的小路上,看着漫山遍野长势正旺的水果和套种作物,蒋作斌兴致勃勃,他鼓励田月明积极争取上级投资的同时,招商引资,扩大规模,实现高产稳产高效。随后,蒋作斌一行又考察了九福同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是大豆、魔芋等为原料的神仙豆腐系列食品。蒋作斌一行深入车间察看,询问产销情况。他勉励公司负责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变“关门办厂”方式,寻找战略伙伴,扩大销售网络,同时,研制各种口味豆腐的调料,与豆腐一起配套出售,并加大宣传力度,占领市场更大份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