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人事局大力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发布时间:2005-05-25 16:3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资阳区人事局为了把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实在行动上,把机关效能建设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着重在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优化服务和创建依法行政、廉洁为民、照章办事、及时准确、举贤荐能、公道正派、优质服务、热情高效的机关上下功夫,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该局以“百姓的事马上办”为题,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提速活动,可以马上办的,就立即办;需要一定程序和时间的,要抓紧办,尽量缩短办事时限,几个部门联合办的要主动配合去办。在发动各科室对所有对外服务的事项进行认真梳理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局党组专门召开会议逐条逐项进行了分析研究,分别明确了立即办和缩短办事时限的事项。同时,重新修改了规章制度,对受客观条件限制暂时还不能缩短时限的有关事项也简化了办事环节。
  该局还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办事窗口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进一步规划人事行政行为,提升服务水准,形成了较完善的服务制度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