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构筑廉政大宣教格局
发布时间:2005-05-23 16:33 信息来源:蔡建波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5月18日,资阳区召开反腐倡廉宣传信息员会议。同一天,资阳区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调整全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联席会议成员的通知,这是资阳区构建反腐倡廉“大宣教”工作格局、形成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合力的一个动作。 
    近年来,资阳区始终坚持“运用综合的思想,调动综合的力量,采取综合的手段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使之达到综合的效果”这么一个思路。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和支持“大宣教”工作,主要领导带头撰写学习贯彻党纪条规理论文章、参加党纪条规知识测试,从去年5月至今,区委领导共主持召开了7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及时通报全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研究安排工作任务、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及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联席会议的成员单位相互配合,严格按联席会议要求落实工作任务。由于各部门单位的通力合作,去年该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被评为全市先进。今年,该区根据上级精神和任务要求,重新调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制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责任分工方案,修定联席会议制度,并就落实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排出了任务分解、时间安排表,以此促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