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全面落实“工业强区”,全力推进资阳经济的新跨越
发布时间:2005-05-16 16:2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5月12 日上午,参加全区经济工作看评议会议的全体人员分成四个组进行讨论,大家就全区工业建设现状、发展规模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每个小组都做好笔记,将会议纪要整理成文,供领导参考。
    下午,全体人员和老同志代表、部分民营企业主一起,在区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孙小华主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谭建华作工作报告;新桥河镇、大水平街道、区工业发展局和区国税局的负责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军宣读《关于表彰资阳区2004年度工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颁奖。区委书记谭喜华就工业发展问题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走“工业强区”之路;二是抓住关键,把握关联度,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推进“工业强区”;三是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凝聚“工业强区”的强大合力。谭书记一再强调,加快工业发展是实现富民强区的必由之路,任重而道远,我们务必以只争朝夕的激情,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全面落实“工业强区”,全力推进资阳经济的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