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益阳市实验小学艺术教育组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05-05-12 16:19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中国妇女九大提出的“创造新岗位、创造新业绩、创造新生活”的号召,经过层层推选,日前,益阳市实验小学艺术教育组荣获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授予的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益阳市实验小学艺术教育组共有10名成员 ,均为专业根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年轻女教师。长期以来,她们注重学生艺术特长培养,培养了一大批艺术新苗。近三年来,学校投入200多万元新建了器乐室、美术室、舞蹈室、艺术活动室,购置了80余万元的艺术器材、多媒体设备。她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每期每位教师上4堂公开课、8次开放课,一期一次论文评优,开展“创设开放评价活动”、多元化艺术探讨和组织艺术节活动,全组成员在市级以上教学比武中获奖100余人次,教学论文获省、市级奖47篇,先后有7人获得了“芙蓉百岗明星”、“优秀德育工作者”“三八红旗手”等称号。该班组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共为贫困生捐款4000余元,无偿课外辅导贫困艺术生200余人次。该集体4次获得全国艺术比赛优秀活动奖,2003年被评为省级“芙蓉标兵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