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教育局高质量办理建议提案
发布时间:2005-05-12 16:16 信息来源:匡列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资阳区教育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着力提高办理质量。今年该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3件、政协委员提案14件,至目前,所有建议和提案已全部办复。 
  今年来,资阳区教育局加大了建议、提案办理的力度,进一步规范了办理、督办程序。该局围绕教育系统的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选出6件重点提案,由分管副局长分别领衔办理。在抓好重点提案办理的同时,其他建议、提案件也得到了切实、认真的办理,在该办公室的统一协调下,明确了相关股室限期办复责任。同时为了提高办理质量,该局还围绕有关专题,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如何提升办学水平,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等开展了专题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