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长春二中师生为重病学生募捐
发布时间:2005-05-10 16:10 信息来源:蔡 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5月9日上午,资阳区长春二中团委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募捐活动,当场为本校身患重症的彭娟同学募集爱心款1640.5元,并及时送到中心医院。
    该校八年级C83班女同学彭娟,是家里的独生女,平时学习认真又乐于助人,在师生心中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半个月以前,她突感全身无力、呼吸急促,就在家长带她到益阳、长沙就诊期间,病情日渐恶化,出现呼吸困难、神智不清、贫血、不能进食等症状,医院确诊为红斑狼疮。这是一种危害性大且难以根治的病,如不及时救治,处于人生花季的彭娟随时有生命危险。彭娟家住在农村,父亲失去了劳动能力,经济非常困难。获此消息后的长春二中师生,马上行动,五一长假期间,先后有学校领导、班主任及同学前往医院探望慰问。5月8日,校团委发起对彭娟同学献爱心的倡议,学校在清点捐款中发现,除了面额不等的现金,还有两封初三年级同学写给她的慰问信和一些幸运星,这些无不凝聚了全校师生对彭娟同学的关怀与祝福!至发稿时为止,学校又陆续收到了一些师生的捐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