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生态旅游吸引众多游客
发布时间:2005-05-09 16:0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五一”黄金周期间,我市打出生态旅游品牌。5月8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五一”期间,全市旅游业继续呈现旺盛的势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624.46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0.5%和28.3%,市内各大宾馆的入住率也创历史新高,达到了91%。 
  随着人们旅游观念的更新,旅游形式日趋多元化,走近自然、享受自然越来越被游客们所接受。今年我市打出了“生态旅游”的口号,除了花乡农家乐、梓山湖、桃花江竹海以外,南洞庭湿地生态游,罗溪瀑布、柘溪库区观光游等也渐渐成为游客们的“新宠”。另外,由于益阳酒店房价不高、波动不大,长沙—张家界旅游线上的旅游团队中途入住益阳酒店的人数明显增多。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入住益阳的“中途客”就超过了3000多人次,大大地刺激了我市宾馆和餐饮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