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长丰、凯利益阳“相亲”
发布时间:2005-04-26 15:3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4月21日 , 春意盎然的益阳迎来了贵客。 湖南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中国凯利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明庚一行专程来益阳考察。市党政领导蒋作斌、刘国湘、陆国柱、周再华、贺修铭、张银桥、黄加忠等陪同考察。
    长丰、凯利两大企业负责人这次专程来益 ,主要是为酝酿建设中的“ 长丰•凯利汽车工业城”而进行选址考察的。同时对益阳的基础设施和投资环境进行考察。李建新、张明庚一行下午4 时 20 分到达益阳 , 顾不上稍事休息 , 便在蒋作斌等市领导的陪同下 , 先后到龙岭工业园、益阳缝纫机厂、益阳变速箱厂、益阳粮食麻袋厂和益阳高新区南扩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一路上 , 蒋作斌等领导同志不停地向客商们介绍益阳投资环境、工业基础、招商引资项目和优惠政策 ,客商们边听边看边问 ,对我市投资环境和条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时候渐近傍晚了 , 客商们站在高新区南扩区那充满希望的热土上 , 凝神远望…
   晚上 , 蒋作斌、刘国湘等领导又与来益考察的客商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 表示热忱欢迎长丰、凯利这样的大企业来益阳投资发展,希望益阳能够成为客商们相中的“如意伙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