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过鹿坪镇组织大规模养猪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05-03-23 11:39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过鹿坪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中央 1 号文件精神 , 结合当前农村、农民的实际,把提高农村养殖业的科技含量作为促农增收的一个重要途径。
    针对全镇养殖瘦肉型猪的农户日益增多但大多未接受正规养殖培训的实际 , 镇党委特意邀正虹饲料公司技术员,于 3 月 17 日到镇机关大会议室对全镇养猪大户和镇驻村干部进行了牲猪养殖技术及饲料搭配等相关知识培训 , 镇兽医站的同志讲授了接种、防疫、疾病防治等方面的知识, 并发放宣传材料 500 份。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达 180多人。培训结束后 ,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技术要点讲得全面 , 实用性强 , 易于操作。这对于我们养猪户来说 , 真是一场及时雨。镇分管畜牧的副镇长谢才高代表在会上表示 ,进行种植、养殖技术方面的培训,镇政府将与相关部门长期合作 , 继续组织大家学习,他鼓励养殖户要大胆创业 ,走科技致富之路 ,同时他要求每一位镇干部至少掌握一门以上农村实用技能 , 指导农民发展生产 , 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