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过鹿坪镇科技园艺小区苗木销售旺
发布时间:2005-03-23 11:38 信息来源:曹达兵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连日来 , 过鹿坪镇科技园艺小区的苗农们笑开了颜 , 他们培植的苗木销售十分火爆 , 去年付出的辛勤汗水 , 如今换来了大把大把的钞票。
    过鹿坪镇科技园艺小区始建于 2000 年 , 在镇政府及村支两委的指导下 , 该村大力调整产业结构 , 引导当地农民大胆实践 ,从外地引进适应市场需求且适合本地生长的花卉及果树品种 , 试种后并自行繁殖。全园区仅培育的杨树苗、果苗、花卉苗木就有四百多亩。优良的品种、健壮的苗木 , 受到广大种植大户的青睐 ,一些外地客商也慕名而来。随着移栽黄金季节的来临 , 科技园艺小区每天车水马龙 , 人潮涌动 , 好一派热闹景象。“甜橙大王”张鹏翔这几天全家总动员都应付不过来 , 每天都有人排队订购橙苗。他说:“如今政策好 , 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 , 对水果品质要求也高了 , 质优口感好的橙子在市场上十分走俏。去年我看准了市场 , 培育了十亩优质橙苗 , 现己基本售完 ,纯收入达十万元以上。”村支部书记李光辉说“这几天我也是个大忙 人 , 天天跑业务 , 手机响不停,有时晚上都睡不好 , 主要是今年苗子俏 , 全园区今年单苗木销售 , 就可创利两百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