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杨树遍植茈湖口
发布时间:2005-03-16 11:3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鸡年春来早 , 植杨热情高。至目前 , 资阳区茈湖口镇己购回杨树苗 22 万株 , 造林 7000 亩。
    今年 , 茈湖口镇党委、政府把杨树产业化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工作来抓。镇上采取多种形式 , 广泛进行宣传发动 , 变过去的政府要我栽杨树为群众自觉栽杨树。该镇明确以湖洲造林和资北干线沿线村造林为重点。去年该镇引进森华公司投资 600 万元造林 4 万亩 , 剩下的 1000 亩湖洲今年全部栽上了速生杨。资北干线几个村的房前屋后进行了全面扫障砍杂 , 高标准栽好了四旁杨。 与此同时 , 在镇级干渠推行大户承包 , 实行以奖代投;在校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 , 开展“种好十棵杨 , 见证我成长”的活动。通过以点带面 , 逐步推进 , 目前已有 1500 亩 20000 米渠路造林己全部承包给大户栽种了杨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