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森华”欲做“杨树老大”
发布时间:2005-03-14 11:3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迄至 3 月 12 日 , 湖南森华林业发展有限公司今年已经完成杨树造林 38300 亩 , 加上去年 31600 亩杨树造林面积 , 该公司至今已拥有杨树资源近 7 万亩。公司正筹划再用两年时间 , 将杨树资源面积扩大到 15 万亩 , 争取成为全市非公有制杨树造林的 “ 龙头老大 ” 。
   “ 森华 ” 是 2003 年组建的民营林业企业。 去年一年便相继在资阳等地完成湖洲杨树造林 3.l6 万亩。今年 , 该公司又将 “ 地盘 ” 扩展到赫山和沅江 , 并重点开发境外湖洲造林。在营林过程中 , 他们特别注意营林质量 , 并不惜重金技入 , 对垸外湖洲进行抽沟抬垄整地 , 在林地四周开沟筑园以防浪护林。境内 “ 四旁 ” 造林更是彻底清杂 , 施足基肥 , 培蔸护杆 , 毫不马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