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忠雄来调研
发布时间:2005-03-14 10:3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3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胡忠雄带领市委办、市招商局、市劳动局的有关领导对我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运行督查与调研。区委书记谭喜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谭建华,区委副书记孙小华,副区长刘时贵、黄育文及区政府助理调研员、区工业局局长陈希祥陪同调研。
    胡忠雄一行冒着大风大雪首先实地察看了口味王槟榔、华一纺织、九福同食品、长城印务、鹏程科技等企业后,听取了区委书记谭喜华,区委副书记孙小华关于我区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
    胡忠雄高度肯定了我区近年来在经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干部精神面貌好,责任感强,对经济发展有规划,有措施。但由于受主客观因素的影响,面临的困难也不少,针对资阳区的实际情况,胡忠雄就我区工业运行招商引资工作做了四点指示:一是全区上下要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发展要定位在“加快”“提速”上,全区上下要自加压力,负重奋进。三是要坚定不移地实施“产业立区、工业强区、招商活区”的发展战略,只有二产业的兴旺,才能带来三产业的繁荣,我们必须依靠工业带来消费人口,转移剩余劳动力。三是要切实加强对工业经济的领导,做大做强工业龙头企业,发展好乡镇企业。四是要始终抓好招商引资这个生命钱,要进一步重视洽谈、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使洽谈项目早日签约,签约项目顺利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