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我市考录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 127 人
发布时间:2005-03-10 10:35 信息来源:遥 明 尔 常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记者 3 月 9 日从有关部门获悉 , 今年我市将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 127 人 , 其中市直 1 人 , 省属单位 34 人 , 区县 ( 市 )92 人 ( 计划职位表见第 4 版 ) 。
    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发布的考录公告明确规定此次考录工作的报名时间为 3 月 l6 日至 19 日。报考市直单位和省属单位委托在益阳报考的到市人事局考试中心报名 , 报考各区县 ( 市 ) 单位的到该区县 ( 市 ) 人事局报名 , 报名均启用网上数据录入系统 , 考生可先在益阳人事网 (www.yyrs.net.cn) 填写报名表及相关数据 , 打印报名表。 凡 3 年内新录用的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 , 不在此次考录之列 , 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可不受户口地域限制 , 大专毕业生限益阳籍户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