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党员干部下基层 , 排忧解难促发展”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05-03-08 10:3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市委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 , 排忧解难促发展”动员会后 , 资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 , 迅速成立了以区委副书记刘亚非为组长 , 区 委副书记谢梅成 ,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辉 ,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谢亚斌 , 副区长夏达军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 , 成立了专门的办公室。 明确由区委办牵头 , 区政府办、区委先教办具体负责 , 研究制订了实施方案。并由与市直部门相对应的区直单位抽调素质好、熟悉基层工作的 18 名党员干部与市直部门干部混合编组 , 组成 9 个工作队。
    3 月 7 日晚 , 区委副书记刘亚非召集抽派单位派往基层负责人及区委办、政府办、先教办的相关负责人 , 召开了专门的动员会。传达了市会议精神。并对此次活动作了专门部署和安排 , 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人员切实提高认识、切实转严作风。带着热情 , 深入搞好宣传 , 真心实意为民解难 , 扎扎实实帮民致富。
    3 月 8 日上午 ,9 个工作队 36 名队员己全部进驻各自企业、农村、社区 , 正有序开展工作。力争集中 20 天的时间 , 做好排忧解难促发展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