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市长的嘱托实现了
发布时间:2005-01-18 09:3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 月 11 日 ,市长刘国湘冒雪访农家时 , 反复叮嘱资阳区李昌港乡的干部 , 一定“要记得给郭佑荣老人送床棉被 , 为陈桃秀老人送件棉衣 , 千万不要忘记为郭佑荣老人买个‘烘笼子 '。”
    l月12日,市长的嘱托实现了!
    为了市长的嘱托 ,12 日上午刚一上班 , 李昌港乡民政所的负责人曹柏湘专程到资阳区民政局汇报了有关情况 , 在领取了两床棉被、4件棉衣之后 ,又专门到桥北一个市场上买了一个“烘笼子”。上午 9 时许,曹柏湘来到向家堤村 ,与村支部书记龚国华一起,先来到了 84 岁 的五保老人陈桃秀家,将一件崭新的棉衣送到老人手里。老人将棉衣穿在身上,试了试 , 笑呵呵地说:“要得 , 要得 , 很合身。感谢市长 , 感谢党和政府。”之后 , 他们来到同村 75 岁的郭佑荣家 ,将一床棉被、一件棉衣和一个“烘笼子”送上。老人激动地说:“没有想到市长想得这么周到 , 连‘烘笼子'都送来了。 谢谢 , 谢谢!”临行时 ,曹柏湘拜托支书龚国华 , 这两天一定要安排人将老人家的灶打好。之后 , 他们将另外的棉被、棉衣送给了三位五保老人。
( 作者:曹舜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