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坚定不移地建设好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05-01-18 09:3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近日 ,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胡忠雄带领市委办工作人员 , 走进长春工业园,深入了解其开发建设进展情况 , 并要求进一步加快工业园区的发展速度 , 坚定不移地建设好各工业园区。
    2004年 , 长春工业园在面临国土政策紧缩等不利因素的情况下 , 仍然引进了顺舟低压电器、顺达食品、瑞亚纺织等 19 个项目 ,合同引资 3.74 亿元。同时 , 该园新修道路 5.24公里, 依法拆迁房屋60栋,征地768亩,支付农民征地款 1191 万元。这一年 , 该园所取得的有关工作成果 , 都分别超过了其自 1996 年成立以来的对应各项工作指标的总和。对此 , 胡忠雄一行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胡忠雄指出 , 实施“工业强市”战略 , 工业园区建设要先行。而在工业园区的建设中 ,“规划是龙头 , 土地是关键 , 体制是保障 , 招商是生命 , 硬件是基础”。对此 ,全市各地都应有清醒的认识 , 坚定不移地建设好各工业园区。当前 ,要进一步明确工业园区的发展思路 , 突出发展重点,加快发展速度,增强发展后劲,从而带动地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