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大水坪街道招商引资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05-01-10 09:3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岁末年初之际 , 资阳区大水坪街道办事处传出喜讯:2004 年 , 该处通过招商引资 ,先后共引进外地企业 l0 家 , 扩建企业一家 , 实际到位外来资金 1860 万元 , 从而超额完成了资阳区下达 800 万元的引资 任务 , 创历史新高。
    去年 , 该办事处把招商引资、发展地域经济当作街道一件大事来抓 , 成立了以街道党委书记车吉新挂帅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协会、友情小分队、经济工作110工作队等 6 个服务招商引资的专门工作机构 , 并自己备了专职干部;形成了干部人人 , 讲招商、讲环境、 争项目的氛围。同时 , 街道党委下苦功抓文明卫生建设 , 打击违法犯罪 , 优质服务 , 累计投入“创建”资金 13 万多元 , 建立了“门前三包”长效机制 , 使大水坪成为文明街道 , 并涌现出一大批“平安社区”。为使外来企业在大水坪安心创业 , 街道党委还专门安排 3 名主要领导联系企业 , 为他们排忧解难 , 上门服务有求必应 , 从而使外来企业进得来 , 留得住 , 办得活。现在全街道 28 家外来企业个个生产经营形势喜人 , 仅去年一年 , 便为街道增加就业机会 660 多个 , 创造工业增加值 3000 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