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精锐国际新城奠基
发布时间:2005-01-10 09:3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l 月 8 日上午 , 落户资阳区长春工业园的“精锐国际新城”在一片欢乐声中破土动工了。
    湖南精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常务副总经理朱德文在奠基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说 , 精锐置业倾力于人居环境的改善 , 益阳美的地方 , 优的环境为我们开启了机遇之门。为此 , 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各市直部门 , 资阳区委、区政府及区直各部门 , 以及益阳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 , 精锐置业将一定不负益阳人民的期望 , 秉承“以人为本、 追求卓越、持之以恒”的企业追求理念 , 为益阳人民打造最好的居住环境。
    奠基仪式上 , 湖南精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向益阳市人民政府捐赠了一百万元 , 设立“精锐春风行动基金”,用于扶贫助困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