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青联二届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5-01-07 09:3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月6日上午,资阳区青联二届一次会议在区政府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青联委员,特邀委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胡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谈菊荣、区政协主席黄凤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焕斌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团区委书记周静作工作报告。五年来,区青联积极引导青年科技人员大力开发新产品,推广新科技,转化新成果,参与跨世纪青年农民科技培训工程,举办各类培训班100多次。积极开展资阳“十大杰出青年”、“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等评选活动,涌现国家级先进集体2个,省级先进个人17人,市级先进56人,涌现出一大批星火科技带头人。青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通过无记名投票,共选举产生了38名青联常委,周静当选为青联主席,另有12人当选为副主席。
    区委副书记胡捷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要求全区各级青联组织,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青联工作社会化,不断发展壮大青联事业。全区各族各界青年要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为资阳的发展和振兴,为祖国的繁荣和统一,做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