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下基层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05-01-07 09:2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 月 5 日下午 , 区委书记、区长谭喜华 , 区委副书记胡捷 ,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谢亚斌一行前往慰问下基层的市、区机关干部及乡镇街道干部。分别听取大水坪街道堤湾村、迎风桥镇左家仑村、过鹿坪镇甘溪港村工作汇报后 , 谭书记对市直机关干部为资阳群众排忧解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区直部门抽派的干部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 , 多了解基层情况 , 多帮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求当地乡镇、街道党委多提供工作和生活上的方便,全力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
    机关干部下基层促稳定活动开展以来 , 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 认为此次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目前,各工作组正抓紧开展宣传走访工作,了解群众特别是特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排查矛盾及苗头性问题,入户率已达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