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卫生援外外语培训基地落户益阳
发布时间:2005-01-06 09:2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2004 年 12 月 30 曰上午 , 省卫生厅卫生援外外语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益阳卫校举行。省卫生厅副厅长陈小春出席仪式并为培训基地揭牌。
    益阳卫校拥有较强的外语师资力量和现代化的语言教学设施 , 现己开设了英语护理班。该校曾有多人参加援非医疗队 , 并荣获湖南省医疗援外先进集体称号。去年 , 经省卫生厅国际交流中心考察、论证 , 益阳卫校被确定为“湖南省卫生厅卫生援外外语培训基地”。 该校校长黄平表示 , 将认真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医学教育、外语教学经验 , 努力把学校办成高水平的医学院校和优秀卫生援外外语培训基地。据悉 , 来自全省各地的湖南省第一期援塞拉利昂、津巴布韦医疗队英语培训班的 26 名学员 , 已在该校开始了 4 个月的英语强化训练 , 并将于今年上半年赴受援国开展援外医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