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我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04-12-31 09:2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2 月 28 日上午 , 由区委副书记孙小华、副区长刘志刚带队 ,组织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街道社区、五大市场、城管、消防、公安等负责人 70 多人前往常德鼎城区观看了火灾现场。返回后立即召开了我区冬季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会议。
孙小华在会上强调 , 各级部门单位要瞅瞅鼎城区发生火灾的教训;从现在起要对公共娱乐场所 , 宾馆、饭店、商场( 超市 ) 、集贸市场、学校、幼儿园以及劳动密集型生产企业等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加大排查整治力度; 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督促到位 , 注重实效 , 通过自查、整改、检查等手段 , 从根本上提高防火灭火能力和居民安全意识与生命财产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