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秀峰公园成为人气最旺旅游景点
发布时间:2004-12-31 09:1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对外开放一周年的秀峰公园备受市民青睐。至昨日 , 公园共计接 待市内游客近 70 万人次 , 成为银城人气最旺的旅游景点。
  秀峰公园是市政府投资 1 亿多元改造建设的一个开放式市民公园。去年 12 月 26 日 , 整饰一新的公园正式开园迎客 , 当天即吸引了近 3 万名游客前来游乐。
作为益阳城区首个免票休闲公园 , 园内小桥流水、亭台回廊、广场彩灯、林荫小道颇具吸引力 , 为市民假日外出游览玩乐和举行大型活动之首选。公园全年共接待广场文艺演出等大型活动 l5 次 , 其他小型活动 30 余次 ,“五一”、“六一”、“十一”等主要节假日日游客流量达到了 3 万人次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