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政协资阳区二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04-12-31 09:16 信息来源:帅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2月24日下午4时30分,政协益阳市资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区政协主席黄凤阁主持。
  会议应到委员185人,实到委员173人,因病因事请假12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谭喜华、胡捷、谢梅成、孙小华、谈菊荣、黄凤阁、盛月华、谭丽辉、舒四平、缪余香、李光明。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童立元、汪军、黄辉、朱翠娥、谢亚斌、陈建华、张建华、廖奇、王子文、夏达军、刘时贵、刘志刚、陈旭光、陈静彬、邓惜春、胡大鸣、王强和老同志代表赵克修、谌艳芳、李月英。驻区的20名省、市政协委员和45名区直部办委局,驻区单位,乡镇、农场、街道办事处及工业园负责同志列席了闭幕式。
  区委书记、区长谭喜华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即将过去的一年,全区人民坚持“三化”基本思路,实施四大发展战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指出,当前,是资阳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产业结构调整,企业改制进去攻坚阶段,结构性、机制性矛盾凸显,各种困难和问题错综复杂。实现资阳的跨越式发展,我们任重而道远!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肩负的使命光荣而神圣!他勉励全体政协委员要有发展的激情;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围绕发展,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创造性履行职能。
  会上表彰上2004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活动小组。
  会上举手表决通过了《政协资阳区二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区政协副主席盛月华致闭幕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