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区政协举行《风雨同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04-12-31 09:1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2月23日晚,室外雪花飞舞,寒风袭人,而区政府机关大会议室内部暖意融融,沉浸在歌的海洋、舞的海洋之中,这里正在举行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风雨同舟》联欢晚会。市政协副主席周干才、区领导孙小华、黄辉、谢亚斌、陈建华、刘志刚、陈静彬等和出席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观看了联欢晚会。
  区政协机关代表队的大合唱《政协委员之歌》将联欢晚会拉开了序幕,区政协主席黄凤阁亲自登台指挥。政协机关代表队的大合唱《跟共产党走》、《团结就是力量》表达了政协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心声。大家喜闻乐见的花鼓戏片断《刘海砍樵》和京剧片断《沙家滨`智斗》将联欢晚会推向了高潮。独舞《灵雀飞舞》表演声情并茂、栩栩如生,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上台下联动,台下观众跟着节拍手舞足蹈,陶醉在欢乐的艺术氛围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