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政协资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04-12-31 09:1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政协益阳市资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2月22日上午在资阳区政府机关大会议室隆重开幕。
会议应到委员185人,实到委员168人,因事因病请假17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谭喜华、胡捷、谢梅成、孙小华、谈菊荣、黄凤阁、盛月华、谭丽辉、舒四平、缪余香、李光明。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童立元、汪军、黄辉、朱翠娥、谢亚斌、陈建华、张建华、廖奇、王子文、夏达军、刘时贵、刘志刚、陈旭光、陈静彬、邓惜春、胡大鸣、王强和老同志代表赵克修、谌艳芳、李月英。驻区的20名省、市政协委员和45名区直部办委局,驻区单位,乡镇、农场、街道办事处及工业园负责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盛月华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区政协副主席钟光照致开幕词。
  区政协主席黄凤阁代表区政协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04年的工作。他说,一是加强学习,促进共识,提高政协委员基本素质;二是紧扣要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履行政协职能;三是注重实效,加强监督,切实做好提案委员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四是发挥优势,凝聚人心,为全区发展建功立业;五是回顾历史,展示形象,认真筹备区政协成立五十周年纪念活动;六是增强素质,强化服务,切实抓好政协机关自身建设。他在报告中提出了2005年的工作思路。他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突出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促进我区经济发展、民主政治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谭丽辉做出了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下午分组讨论了《政协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