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9 10:1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嵩 夏佳伶 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区委书记付振南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区领导张辉、戴文、陈敏恢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七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度审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资阳区审计局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付振南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的站位把牢工作方向。全区审计机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总要求,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经济体检,以更严的监督护航社会发展。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政策落实、预算管理、民生福祉、重大风险防范、规范权力运行等重点监督领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切实当好经济安全的“守护者”。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凝聚合力,把审计制度优势转化为良好监督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