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4-03-18 09:0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鲁惠娜 夏佳伶 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区委书记付振南深入长春镇,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区领导李良兵、肖友良,区信访局、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

  现场调研

  付振南一行实地察看了一家群众信访投诉企业,了解其经营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就其建设和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汇报。据了解,该企业存在噪音扰民、违规生产等行为,影响周边群众生产生活,亟需妥善处置。

  会议现场

  调度会上,付振南强调,生态环境事关民生福祉,解决群众诉求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紧迫性,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责任抓好落实,形成工作闭环。二要压实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定期调度,强化协同配合,组织联合执法,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零容忍”整治违法违规。三要迅速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抓紧抓实整改质效。四要加强沟通。高质高效回应群众诉求,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妥善化解涉企矛盾纠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