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鼓干劲,促发展!付振南带队走访慰问企业
发布时间:2024-02-19 09:0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嵩 夏佳伶 浏览量: 【字体: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委书记付振南带队走访慰问资阳各企业,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勇立潮头、勇攀高峰,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区领导曾波、李良兵、刘作恒参加。


  慰问现场

  付振南一行先后走访了维胜科技有限公司、三立诚科技有限公司、联创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登电子有限公司、易讯达电子有限公司、金康电路板有限公司、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瀚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皇爷实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中,付振南与企业家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生活及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发展模式、技术研发、社会效益、人员招聘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付振南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从政策、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广大企业发展提供广阔市场空间和良好发展氛围。


  慰问现场

  付振南对过去一年里企业家们在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各企业进一步激扬精神、汇聚能量、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持续提升创业激情和进取精神。要坚定信心、坚守实业,加大生产技术改造升级和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