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付振南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3次集体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12-04 15:5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幸妹 徐嵩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3次集体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及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等内容。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区委书记付振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付振南讲话

  付振南指出,要以“以学正风”为基础树立正确政绩观。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持续纠治“四风”,加快建设清廉资阳。

  付振南强调,要以“四下基层”为抓手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刻理解把握“四下基层”中的政治智慧和基本内涵,弘扬“四下基层”中所凝聚的优良作风,树立担当为民的政绩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突出大众化宣讲、通俗化阐释,把党的政策主张讲清楚、讲明白。听到群众的呼声,了解群众的困难,切实从群众的实践创造中汲取营养和智慧,顺应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付振南强调,要以“检视整改”为重点推动主题教育践行见效。对标对表落实规定动作,把“四下基层”的要求和主题教育的五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落实,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加大整改力度。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抓好建章立制,对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达到思想铸魂、固本强基的效果。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曾波、熊志元、张辉、戴文、邹卫球、李良兵、李谋、曹令其、贺江华、刘洪波、刘作恒、肖友良、宋伟伟、吴昊、侯笛、何顺参加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